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9)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9)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二)摄制组全体人员、设备及重要拍摄场地的安全进行保险,保险费由摄制组承担。
第六条 拍摄景点
  电视剧在中国境内的主要拍摄景点为_________,变更新的景点应当由甲乙双方根据剧情需要协商决定。
第七条 主合同的签订
  甲乙双方应于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影电视行政主管机关准予拍摄的批复之日起_________日内签署正式的《中外联合制作电视剧合同》。《中外联合制作电视剧合同》的内容包括电视剧拍摄的时间、投资方式、收益亏损的计算和分配以及会计结算等。
第八条 保证
  甲方:
    1.甲方为一家依法注册、合法存续并持有《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的电视剧制作单位。
    2.甲方签署和履行本意向书所需的一切手续(_________)均已办妥并合法有效。
    3.在签署本意向书时,任何法院、仲裁机构、行政机关或监管机构均未作出任何足以对甲方履行本意向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判决、裁定、裁决或具体行政行为。
    4.甲方为签署本意向书所需的内部授权程序均已完成,本意向书的签署人是甲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本意向书生效后即对合同双方具有法律约束力。
  乙方:
    1.乙方为一家依法注册、合法存续的电视剧制作单位。
    2.乙方签署和履行本意向书所需的一切手续(_________)均已办妥并合法有效。
    3.在签署本意向书时,任何法院、仲裁机构、行政机关或监管机构均未作出任何足以对乙方履行本意向书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判决、裁定、裁决或具体行政行为。
    4.乙方为签署本意向书所需的内部授权程序均已完成,本意向书的签署人是乙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本意向书生效后即对合同双方具有法律约束力。
第九条 意向书的解除
  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甲乙双方可以通过书面形式解除本意向书:
    1.甲乙双方在本意向书中作出的保证不真实或未实现的;
    2.甲方破产、解散或被依法吊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甲方被依法吊销《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
    4.乙方依据其本国法律破产、解散或被吊销法人资格。
第十条 意向书的终止
  甲乙双方约定,发生下列情形之一,本意向书终止履行:
    1.甲乙双方通过书面协议一致同意解除本意向书;
    2.甲方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广播电影电视行政主管机关提出的中外联合制作电视剧的立项申请未能获得批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