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

技术专家聘用协议书(3)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三、合同的变更,解除
  订立本合同所依据的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制度发生变化,本合同应变更相关内容;
  订立本合同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本合同无法履行的,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变更本合同内容;
  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本合同可以解除。
四、本合同争议处理
  甲乙双方因履行本合同而发生的争议,应本着平等互助友好协商的精神进行予以解决;
五、甲乙双方还就以下事项达成约定
  专刊可能更名,届时甲方将通知乙方,本协议效力不变;
  乙方版面在专刊中的顺序以同行业回复的先后顺序为排列依据;
  由排版,印刷技术与电脑设计技术差异导致的最终制作效果与电子稿的轻微出入,乙方应予合适谅解;制作完成后甲方赠于乙方一册,制作效果如有较大出入,甲方负责重新制作或退还制作费用,或以其它服务补偿;
  甲乙双方对于电子稿件,制作费用的发送和查收确认都于48小时内完成;
  一方违背协议另一方有权依据相关法律追究责任,并有权以后拒绝信任性合作及提供相关服务工作。
本合同未尽事宜,或与国家有关规定相悖的,按有关规定执行。
本合同一式四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一、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与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鉴于现代医学研究之进步迅速,范围包罗万象,双方同意在建教合作之外,再加强长期合作研究,特订定本协议书。
二、合作研究之宗旨在推行暨整合临床、基础及其它有关医学之研究。
三、双方应加强双方人才交流,包括共同指导研究论文,发表研究成果,举办学术演讲和提供技术咨询,以及支持教学与共同使用研究设备。
四、研究计划须由双方研究人员共同提出,计划主持人限编制内助理教授、主治医师(含)以上或相当人员,每人以主持或共同主持一项为原则。
五、计划主持人(共同主持人)于计划执行年度内不得出国连续超过三个月以上,已有长期出国计划者不可出任研究计划主持人(共同主持人)。
六、各研究计划主持人及共同主持人皆不支领津贴。
七、合作研究之内容暨执行双方研究人员应有约50%的贡献度及参与情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