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17)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17)

2011-09-18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在试用期内,乙方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者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工作;
    2.提供的证明资料不真实或对雇主提供劣质服务,并造成很坏影响的;
    3.严重违反工作纪律,故意不完成工作任务,严重失职,私通雇主欺骗甲方,并造成严重损失的;
    4.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第八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乙方可以通知甲方解除聘用合同
    1.在试用期内的;
    2.甲方客户未按照聘用合同约定支付工作报酬或者提供工作条件的。
第九条 违反和解除聘用合同的经济补偿
    1.聘用合同履行期间,乙方要求解除聘用合同的,应按不满聘用合同规定的期限,应赔偿甲方为其支付乙方保证金作为的违约金给甲方。
第十条 其它事项
    1.甲乙双方因实施聘用合同发生人事争议,按法律规定,先申请仲裁,对仲裁裁决不服,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经甲,乙双方签字后生效。担保书作为合同副本。
    3.本合同条款如与国家法律、法规相抵触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聘任方:_________(简称甲方)
受聘方:_________(简称乙方)
为保证_________顺利实施,保障甲乙双方的合法权益,根据国家法律有关规定并参照_________讲座教授岗位制度,经双方协商,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聘期
  _________讲座教授岗位聘期为_________年,第一年为试用期,聘任期满,聘任合同自动解除。
  聘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二条 乙方的岗位工作目标及任务
  乙方在聘期内讲座教授岗位上应完成的工作目标:_________。
  乙方在聘期内应承担的工作任务:
    1.教学任务(包括承担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合作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及合作指导博士后工作人员,高级访问学者):_________;
    2.科研任务:_________;
    3.学科建设任务:_________;
    4.人才培养任务:_________;
    5.其他任务: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