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6)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6)

2011-09-18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七条 食宿、交通
  从乙方工作正式开始之日起至乙方工作结束之日止,甲方应负责安排乙方在片场所在地或其他工作地点的住宿、饮食和交通,费用由甲方承担。若甲方要求乙方到国内其他拍摄场地工作,甲方应承担往返交通费用。若甲方要求乙方到国外的拍摄场地工作,甲方应负责办理相关证件和手续并承担一切费用。
第八条 著作权归属
  电视剧的著作权由甲方依法享有。
第九条 署名权
  乙方依法享有在电视剧及相关衍生产品中的署名权。乙方署名的格式、具体位置及字体大小由甲乙双方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协商决定。
第十条 保密
  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在电视剧公映之前向任何第三方泄漏剧情、演员、拍摄进度等与电视剧相关的一切信息。若本协议未生效,乙方不得泄露在签约过程中知悉的甲方的商业秘密。
  乙方保证对其在讨论、签订、执行本协议过程中所获悉的属于甲方的且无法自公开渠道获得的文件及资料(包括商业秘密、公司计划、运营活动、财务信息、技术信息、经营信息及其他商业秘密)予以保密。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泄露该商业秘密的全部或部分内容。但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或双方另有约定的除外。保密期限为_________年。
  乙方若违反上述保密义务,应赔偿甲方因此而遭受的一切经济损失。
第十一条 姓名、肖像使用权
  甲方有权无偿使用或许可播放者、发行者在电视剧、电视剧的衍生产品、电视剧的宣传片或预告片使用乙方的姓名和肖像。但仅限于电视剧推广、宣传之目的。
第十二条 参加宣传活动
  甲方有权要求乙方参加电视剧的开机仪式、首映式以及其他宣传活动,无需就此向乙方支付酬金。乙方应当积极参加并配合甲方的有关宣传活动。
  甲方要求乙方参加的宣传活动最多不超过_________次;否则,每超过一次应向乙方支付_________(税前/税后)酬金¥_________元,乙方亦有权拒绝甲方要求。
  甲方要求乙方参加电视剧的宣传活动,应承担乙方的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
第十三条 双方保证
  甲方:
    1.保证经依法注册并合法存续的电视剧制片单位;
    2.保证已就计划拍摄的电视剧取得《摄制电视剧许可证》
    3.保证电视剧不会包含任何侵害乙方合法权益或者违反国家法律禁止性规定的内容。
    4.在签署本合同时,任何法院、仲裁机构、行政机关或监管机构均未作出任何足以对甲方履行本合同产生重大不利影响的判决、裁定、裁决或具体行政行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