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聘用合同 >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24)

大学教师职务聘任合同(24)

2011-09-18 15: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九条 姓名、肖像的使用
  甲方为其摄制的电影(电视剧)及其衍生产品的宣传、推广需要,有权使用乙方向其提供的资料以及乙方的姓名和肖像,无须另行征得乙方同意,亦无须另行向乙方支付酬金,但仅限于对电影(电视剧)进行宣传、推广之目的。
第十条 著作权归属
  本电影(电视剧)的著作权由甲方依法享有。
第十一条 所有权归属
  特技效果的所有权归甲方所有。
  特技效果主要包括以下内容:_________。
  本合同终止后,乙方无义务保证上述特技效果的状态。甲方可以聘请乙方或第三人对上述特技效果进行润色、加工、维护或者修改。但应另外签订合同。
第十二条 署名权
  只要甲方在其摄制的电影(电视剧)中使用了乙方制作的特技效果,不论何种形式乙方均依法享有相应的署名权。署名的格式、具体位置及字体大小由甲乙双方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协商决定。
第十三条 利润分配
  若甲方对本电影(电视剧)中的特技效果进行商业开发,必须征得乙方的同意,并应将其获得的商业开发的利润的百分之_________支付给乙方,作为乙方的分红。
  甲乙双方对上述利润的约定可以签订补充协议,作为本合同的附件。
第十四条 双方保证
  甲方:
    1.保证其为取得《摄制本电影(电视剧)许可证》并经依法注册和合法存续的本电影(电视剧)制作单位;
    2.保证已就计划拍摄的本电影(电视剧)取得《摄制本电影(电视剧)许可证》;
    3.保证本电影(电视剧)不会包含任何侵害乙方合法权益或者违反国家法律禁止性规定的内容。
  乙方:
    1.其有权签署并有能力履行本合同;
    2.其履行本合同下的所有义务,皆不存在任何法律上的障碍;
    3.其提供的特技效果服务皆系其工作人员的原创,不会对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造成侵犯;
    4.从乙方工作正式开始之日起至乙方工作结束之日止,乙方不会受聘于除甲方以外的任何第三方。
第十五条 合同的解除
  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甲乙双方可以通过书面形式解除本合同:
    1.非因本合同规定的原因,乙方未按制作计划确定的日期向甲方交付特技效果,经甲方催告后_________日内仍未交付的;
    2.甲方破产、解散或被依法吊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无权利义务承受人的;
    3.甲方拖欠乙方酬金累计达到乙方全部应得酬金的百分之_________,经乙方摧告后仍不支付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