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_550字

2019-01-10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花开彼岸,花伤之情,花舞之名,年华。还记得那些年我们爱过的彼岸花吗,还记得那些年我们唯一喜欢的感觉吗,可殊不知彼岸只是无情的代表,当深入骨髓也来不及挽回。

  多年之前,我曾经挚爱彼岸花,喜欢它妖媚,喜欢它清纯,也喜欢它那种虚渺的感觉,可当一位带我接触它的故人离去,我就不在接触彼岸花了。她叫萍,是我师姐,她的出现使我融入了古风,融入了那个世界,开始了我一步步旅途。那时的我们亲密无双,无话不说,可是一场误会让我们离开彼此,对彼此恨之入骨。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将写好的小说交给她,让她帮忙发到网站,她看完以后极力推赞,我吃了饭以后,上网去看却发现我的小说署名是她。

  心高气傲的我不分青红皂白去质问她,她说没有,没有。而我却在所有朋友面前诋毁她,她什么也没有说,只是离开了。而我也将她屏蔽和她远离。结果在不久以后网站编辑找到我向我道歉,和我声明是网站的问题。知道真相的我怒不可歇也万般苦恼,我不知道怎么样解释,我却明白她真的生气了,时间慢慢过去了我也慢慢的忘记了这件事,结果有一天友人问我说:“还记得那个人吗,她早离开二次元了”。听到消息的我笑了,因为我知道她用离开告诉我她原谅我了,即使我们形同陌路,但却依然心有灵犀。

  姑娘,待你长发及腰,当我挚爱可好,因为我知道花一直开,你一直在。在秋天的兮兮凉风中我们又一次相遇,好久不见。彼岸花巅!

  初二:王雪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