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青春,励志作文700字

青春,励志作文700字

2021-12-26 18: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春这个词本来就是用来形容一些人在一生中最好的年纪,朝气蓬勃,意气风发,这个时候的人是要会立志的,是要有义气的,要懂得怎样拼搏并且为着自己的目标而努力的奋斗,我们都要做励志的,年轻人都要做祖国新一代的青年。

  有一些人的青春是颓废的,他们整天泡在酒吧,网吧里面不仅不好好学习,逃课还在外面抽烟喝酒和不好的人,社会不良人交朋友,这样他们在那个环境里面长大,也会被这些人的平心而感染,这些人只懂得钻石的享乐,懂得装酷耍帅他们荒废了自己的青春。还有一些人虽然在学校,但是心每天却在外面每天想着回家玩什么回家吃什么,昨天游戏打的怎么样,他们的心情根本就不在学习上面,老师讲的话也听不进去,上课学习的知识也吸收不了,作业不好好完成,甚至跟老师顶嘴犟嘴,最后不得不被开除或者是留校察看。这些人的青春是颓废的,是没有斗志是消极的,青春,不应该是这个样子,我们应该将青春过得更有活力。

  而有些人却将青春过得很精彩,他们可能只是普普通通的学生,但是在学校里面能够好好的听老师的话,按时完成作业,上课好好听讲,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就算成绩不好也会积极的参加校园的活动,为校园和社区做贡献,这样也是很好的,我觉得一个人是否在青春是积极,不能只由学习成绩来判断,还有他的品行,他参加的一些活动,他的志向,他为这些志向所作出的行为,我觉得这些如果是好的,都是可以予以表扬。青春应该是要有志向的,是要会奋斗的,光有志向也不行,要为自己的志向好好的努力和拼搏,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好好的学习来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扩展自己的知识领域,然后以后为国家为社会做出有益的贡献。

  我们都应该立志想,并且为自己的志向而奋斗,砥砺前行,青春是奋斗出来的,青春要有朝气,要有热血沸腾的滋味。我们都要做励志的青年,作为祖国的新一代而努力奋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