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_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_作文

2011-12-04 14: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小白兔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绒毛,有两只长长的耳朵,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一个短短的尾巴。

它非常喜欢吃胡萝卜和蔬菜。每次当我拿胡萝卜或一片菜叶放到小兔子面前,然后再去给它切下一片的时候,它就已经把菜也吃完了。         

有一次,我把胡萝卜放到床头准备明天给小兔子吃。小兔子很聪明,它灵机一动,先跳到凳子上,然后又跳到床上,最后它再鱼跃一跳,就跳到了床头,然后狼吞虎咽地啃起胡萝卜。我非常吃惊,它腿虽然很短,但它为什么能跳得很远、很高?我非常佩服它。

  有一次 ,我去了我老家,好久都没回来。当我回来一开门,我的小兔子就扑到我的怀里来,我非常喜欢它,我爱我的小兔子。

我喜欢我家的小兔子,尤其是它那温暖的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