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_400字

一件让我难忘的事_400字

2019-05-10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 我有一个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王艺澄。她有一双水玲玲的大眼睛,眼睛上面有一对柳叶眉,有一个小小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婴桃小嘴,还剪了一个“磨姑头‘’,你觉得她可爱吗?我和她形影不离。我和她一起游泳,我和她一起写作业,我和她一起给芭比娃娃换装,我和她一起……

  可是,最近我们发生了一件让我们很不开心的事。有一天,我和她一起去公园玩,我们开心地边走边说。可是,忽然有一辆汽车开过来,我没有察觉到那一辆车开过来,我的朋友把我推到一边,她自己也跑到一边。我被她推倒了,撞到了一棵树上,我被撞到的那个位置很痛,我生气地说”你为什么要推我。‘’她说‘’因为有车开过来,所以我才推你,对不起,她一边说一边扶我起来,轻轻地揉我受伤的地方。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她说轻轻的说:没关系“!

  这是一件令我后悔的事,如果我早知道她推我的原因是这样的,那我就不会错怪她了,这件事让我懂得一个道理,如果人家做了对不起你的事,一定要弄清楚原因再责罚。

  四年级:黄景怡

    点评:文章非常的细腻,对朋友的外貌描写的非常详细,让读者眼前浮现了朋友的脸庞。并且通过描述和朋友的日常,表现出来了两个人友谊深厚。中间部分用“但是”作为转折,引出故事,让读者产生紧张感,对发生的“一见我难忘的事儿”产生好奇心。最后部分作者画龙点睛的陈述了这件事儿之所以难忘的原因,并且从这件事儿中得到了什么样的启发。

  不足之处过于文中的主要部分,也就是事情的经过描写过于简单,如果可以绘声绘色的描写出事情的经过,描写下朋友的动作和神态以及自己的心理活动,文章将会得到升华。

    点评老师:张慕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