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_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_作文

2011-11-29 14: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虽然生命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有一次,我到韶山去玩,一路上,就看见了美丽洁净的荷花,它生长在污水环境中,荷花这种顽强的生命值得我们学习,但是它多么热爱生命啊,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献给大自然。

生命是那么的脆弱,生命是美丽的,我们要热爱生命。

早晨,一只蜻蜓在我头顶上不停的飞来飞去,趁它正停在一棵草上的时候,我一伸手捉住了它。突然,我感到一股顽强的生命在我手中跃动,这种顽强的生命,多么令人震惊,我忍不住放了它。

我觉得生命是有限的,热爱生命的事物都会珍惜生命,决不让它白白流失,让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