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深藏在心里的秘密_作文

深藏在心里的秘密_作文

2011-12-07 10: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深藏在心里的秘密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是五彩缤纷的。

   记得在三岁时,看到电视上的跳水运动员,那优美的动作。于是,不懂事的我,便学着跳水运动员的动作学了起来。我把床当“跳水台”,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去。结果把自己摔伤了,被妈妈给教训了一顿不说,还挨了一顿打。可是我并没有放弃,但自己已经知道了地板是硬的不能跳。于是,等了爸爸妈妈走后,我又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了。我把水加满,一下子钻进了桶里。结果呛了好几口水不说,还出不来了,我顿时成了瓮中之鳖。我只好大喊救命,最后还是姐姐把我给救了出来,不然,真的很有可能因此而命丧黄泉了。出来了只后,自己偷偷的收拾残局,并且一再的请求姐姐不要给爸爸妈妈说。姐姐虽然答应了,但爸爸妈妈回来了之后,看见我换了一件干的衣服,厕所里还有一件湿的衣服追问姐姐,姐姐没办法,只好说出了所有的的实情。因此,我有挨了爸爸妈妈的一顿男女双打。现在想起了都心有余辜,此后在遇到水都会感到很后怕。

   小的时候的我,非常的不懂事,但上了初中以后,就在也不敢乱搞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