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爷爷的新房子_作文

爷爷的新房子_作文

2011-12-07 18: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爷爷的新房子

几年前,爷爷因为拆迁而分到了一套新房子。

爷爷的新房子是一幢漂亮、高层的建筑。当我第一次走到爷爷的新家时,看见房子的一边有一条清澈的河水,小河的两旁各种满了垂叶的柳树,还有青青的草地和精巧的亭子。房子另一面是一条宽阔的湖墅南路,路上车水马龙。

走到电梯口,我发现房子有18楼高。我走进爷爷家,一看,哇!145方真大啊!有三个房间、两个厕所和一个大客厅。房子里的家具都很新,还有一个40寸的壁挂电视机,图像也很清晰。那一天,我在房子里认认真真地做作业,开开心心地和叔叔打扑克,让我渡过了快乐的一天。

我觉得我的爷爷家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交通便利,一切都很好。老师们,同学们,我的爷爷家漂亮吗?有机会,你们也来看一看,玩一玩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