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小兔子啊!_350字

我的小兔子啊!_350字

2015-10-07 09: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小兔子呀,你什么时候能不那么贪玩呢!每一次我抱你的时候你总是那你的小爪子抓我!

  哎,真是的!痛死我了!

  我的小兔子呀,你什么时候能不那么贪吃啊!又一次我在楼上的花园里发现二十多盆的三角梅

  都不见了!呀,原来是你把它给吃掉了哎,你真贪,万一吃出病了怎么办!!!哎你真是……

  我的小兔子呀,你什么时候能不那么“机灵”啊!又一次你在花盆里胡蹦乱跳的,我又一看哎呦

  我的妈呀花盆里都是一颗颗“黑珍珠”原来是你便便!太恶心了,不过我很高兴你不会乱大小便了!

  我的小兔子呀,你什么时候能不那么坏啊!又有一次我跟爷爷把你关在玻璃箱里盖上泡沫板就去上课了

  没想到你把泡沫板咬了一个“天花板“哎呦萎啊你又跳到了水里这下成了落汤兔!哎真是的!

  我的小兔子呀,你什么时候能……

    四年级:陈芸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