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难忘的队风纪比赛_作文

难忘的队风纪比赛_作文

2011-12-08 09: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难忘的队风纪比赛

学校要举行队风纪比赛。我平时站得挺,有精神,所以俞老师选我当中队旗手。我心里乐开了花,心想:旗手多神气,多威风呀!

在接下来的几天训练里,我和队员们反复练习立正、稍息、敬礼和原地踏步。每次训练完,我的手臂酸得抬也抬不起来,我真想打退堂鼓。但是我想到了妈妈说的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于是我下定决心,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在家里寻找“旗杆”来练习,终于在角落里发现家里有一根坏了的浴帘杆子,于是我想:把它当旗杆来训练正合适。于是每天放学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旗杆”对着镜子反复练习,直到满意为止。

功夫不负有心人,正式比赛那一天,我超常发挥:立正时双手伸直,旗子腾空并保持不动;敬礼时45度斜着举旗一动不动。原地踏步也是45度斜着举旗动作规范;哪怕稍息的时候我也不敢放松……

队风纪比赛我们获得了好评。老师表扬了我,同学们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点评:在队风纪比赛中,我们每一位小朋友对待每一次训练都十分投入,动作都十分到位,在比赛中学生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得到了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值得表扬。文中的小朋友叙述了作为旗手在家中刻苦训练的一幕,相信每位学生都有这样的经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