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回忆_作文

2011-12-10 1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天的回忆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又在青的时候;桃花谢了,又在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返呢?是有人偷了他们把:那是谁?又藏在何处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吧:现在又到了哪里呢?我不知道他们给了我多少日子;但我的手确乎是渐渐空虚了。在默默里算着,八千多日子已经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一滴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利,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你和我静静的坐在暖和的“太阳”面前,而它们却呆在冰冷的雪地上,静静的坐着……
它们是谁?哦!他们是在冰冷的雪地上的一切事物和大自然中的所有生物!
    我和你依然坐在这儿发呆!静静的坐着,坐着……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