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玩雪_作文

2011-12-10 1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区里玩雪    “下雪了,下雪了。大家快出来玩呀!”我叫着,喊着,跑着,跳着,来到了小区里。

           雪花,是水的精英,冰的魂魄。它们仿佛是和北风那强大的冷旋律在翩翩起舞,它们是那么眷念这浩瀚的大地,急切地挪动脚步,去亲吻着久别的大地。大地母亲欣喜地接纳了它们这群归来的孩子,把它们拥入了宽阔的胸怀。它呀,是霜的姐妹,是冬天的使者。默默凝视着,它多么与众不同啊! 鹅毛般的雪花簌簌地往下落,织成了天幕雪帘。如同柳絮,银,一样的白,玉,一样的润,一朵朵、一簇簇,纷纷扬扬、冉冉飘落,闪着寒冷的银光。  

这儿一片,那儿一片,落得到处都是。

       我仔细地观察着雪花的图案,这些图案有五角星形的,有六边形的,七个角的,八个角的等等一些。五角星形的是一个大五角星形带一个小五角星形的;六边形的是     六片花瓣的中间有一个五角星;七个角的是七个角外边有一个轮廓,形成了一朵花;八个角的是八个角有点圆,像一个发卡等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