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难忘的暑假的一天_作文

难忘的暑假的一天_作文

2011-12-10 1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难忘的暑假的一天

暑假里的一天,我爸爸妈妈带我去唐山玩。妈妈怕我一人没意思,就特约了我的好朋友张雅鑫和他的爸爸。

    我们坐火车来到唐山,先去了凤凰山公园。一进门口,我就从远处看见了观览车,我就拽着爸爸妈妈的手,想那个方向走。

    中途看见了欧洲蹦极,我迫不及待地向上去蹦。于是,我把鞋脱下来,三下两下爬上一个充气垫,让工作人员把安全带给我系上。我用力一蹬,身体就随之弹上去了,大约有二层楼那么高,然后又落下来。我感觉身体根本不受我控制,心忽上忽下,砰砰直跳,我有些害怕了。每次双脚触到了充气垫,我就又被弹起,而且弹得更高。渐渐的我适应了,感觉自己像飞人一样,看看周围的一切,可真好啊!就这样一上一下的三分钟,时间到了,我只好下来。

    我们坐完观览车就去做刺激的激流勇进。我和张雅鑫首先上了小船。小船顺着水走,不一会儿,前面出现了一个小坡,我想:“小船怎么能上坡呢?”想着想着就上去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运送带”搞的鬼。下坡的时候,只听“嗖”的一声,我们就下去了,同时我们成了两只“落汤鸡”。我霎时感觉暑气全消。但是前面还有更大的一个坡,结果可想而知。下来我说:“这刺激,真好玩,下回还来!”

    总之这个假期我既体验了刺激,又锻炼了胆识,真是一个让我难忘的假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