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豆芽

2013-07-10 16: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妈妈买了一捆豆芽,炒出来真是美味可口,我脑子里不由得蹦出个新念头——种豆芽!

  我从外公那里知道了种豆芽的秘方,想知道吗?我偏不告诉你,想知道就接着往下看:

  我先从绿豆中挑出几颗好豆子,大家肯定都以为接下来就是种了!不对,好戏才刚刚开始,我得把豆子在水里泡一天……

  第二天,我一看,哇!豆子都裂开一个缝了,缝中悄悄伸出一条白色的豆芽。外公说这是它的根,我看着这几个穿着绿衣裳的娃娃,我越看越喜爱。

  为了这几个小家伙长得更好,我还必须松土。我拿出一个装满土的盆子,这个土盆已一年没用了,土僵硬得像岩石一样,我浇了很多水,再用铲子不停地翻动土壤。翻呀,翻呀,终于,土也松了,我也累了。但是我十分兴奋,我的心里暖烘烘的。

  最后,我种下了那几个可爱的宝贝,看着它们,我开心地笑了。

  来源范文站:http://www.fanwenzhan.com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