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_450字

2018-08-10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喜欢美丽的公园,也喜欢热闹繁华的城市,但我更喜欢我的校园。

  从逸夫楼出发右转就是葡萄藤架,春天,葡萄藤真绿啊,绿得像一个个绿色的小精灵,夏天,葡萄藤真密啊,葡萄藤下都射不到阳光,秋天,葡萄藤的葡萄真多啊,你挤我,我挤你,毫不相让。冬天,葡萄藤上真空啊,架子上只有枝,别的什么都没有。很多人来到葡萄藤下坐着,向右看,是一个被锁到的门。

  那里面其实是职工之家,放学之后,一些体育老师来到这里,打台球,打乒乓球,休闲娱乐一下。

  左边,是月亮门,下了课,同学们来到这里,聊天,玩耍,躲猫猫,生气时也可以自己来这安静一下。

  月亮门左边,是壁画。上面记载着各种体育项目,有羽毛球,击剑,游泳……我们可以从这知道各种体育运动。

  壁画走到底再往左看,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树。昔日的梧桐树枝繁叶茂,挡住了夏日的酷热,树叶掉下来和雨似的。这里也是一个休闲点。只是,上个学期被砍掉了枝,成了“光头”了……

  走到树坛前,是学校的跑道。体育课上,我们在这里比赛跑步,体育达标;有时这里也会成为部分班站晨会,广播操的地方。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

  四年级:漆俊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