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_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_作文

2011-12-11 10: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一次我哭了300字

我小时候,常常哭。有人还叫我“哭猫”。但在渐渐长大,爱哭的性格渐渐消失。   

记得在三年级时,期中考试考砸了。妈妈知道后,便臭骂我一顿,但我忍受不了我的怒气,便突然“爆发”了,和妈妈吵起来,妈妈看见我跟她顶嘴,更怒了。便指这着我的头说:" 我怎么生了你这样的女儿,那么不争气!”我听了这话,哭着冲出家门。    

我原本想清静一下,但我仔细的回想当时我对妈妈说的话,顿时,又流下了眼泪。突然,一声叫唤把我唤醒,是妈妈,是妈妈,当时,我是多么想一下奔向妈妈的怀抱里。和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不会再犯这毛病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