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在我身边_600字

2019-01-11 0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相信我们每个人的身边都有许多的事情都需要法律来判断。今天我就要向大家讲述一下在我身边需要法律来判断的一件事。

  那一天是星期天,我的妈妈因为上一次考试我考了一百分,妈妈忘了给我买一件礼物,所以给我一百元钱,让我自己去买一件礼物,给那一次补上。

  我兴高采烈地来到玩具店,经过一番精挑细选,我选好了一件非常帅气的坦克模型。便向店长问:”这个玩具多少元钱?”店长懒懒地说:“七十五元钱。”我给一百元钱给了店长,店长找给我二十五元钱后,我便蹦蹦跳跳地回家了。

  刚到家,我跑到沙发上,迫不及待地把坦克模型打开了。我先拿出说明书,后来就照着说明书慢慢地拼了起来。刚拼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少了好几个零件,便跑去告诉妈妈。妈妈对我说:“自己先去找一找,找不到再来问我。”我听了妈妈的话,仔细地找呀找呀,可就是找不到那几个零件。就再次去问妈妈,妈妈严肃地说:“如果找不到的话,可能这个物品是伪劣产品,应该去找店长换一下。”

  我立刻给零件都装了起来,去找店长。我一路跑到玩具店,向店长详细地说了一下情况。说完后,店长不但不承认,嘴里还骂着说:“胡说,一派胡言,我的店里不可能有伪劣产品,你快走,不要打扰我做生意。”

  我见了也不跟他缠着,直接拨打了消费者热线的电话,向叔叔诉说了我的情况。最后,店长真是“不见黄河不死心”,给正版的坦克模型给了我。啊!法律在我们的生活中用处可真大呀!

  四年级:刘秀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