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_650字

2018-08-14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自己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你猜猜她是谁呢?

  她,就是我们班人人皆知的中队长—钱婕。她头上扎着个长辫子,蹦跳起来辫子甩来甩去,像个芭比娃娃!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水晶葡萄,小鼻梁挺挺的。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我的朋友不仅长的漂亮而且还乐于助人。

  记得那是9月份的一天,正是炎热的秋老虎季节。体育课上,同学们在操场上嬉戏。下课了,同学们像一群小鸟飞回巢一样,你挤我,我挤着你拥进教室。只见同学们满头大汗,有的同学拿着垫板用力扇自己,有的同学拿着杯子,迅速跑到饮水机面前取水,不一会儿,后面便排起了一条长龙。我也焦急地跑上去排队。我把头伸得长长的。之间桶里只有小半桶的水了,心里不只是焦躁,还万分担心,哎呀,如果轮到我没水了,那可怎么办呀?

  轮到我了,嗨真不巧,桶里一点水也没有了,真是天降之灾呀!我丧气地走出队伍,心想,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呢。

  我看着空空的杯子发愣。“小不点儿,你是不是没灌到水呀?”这时有人在我脑后勺上拍了一下,我转头一看,原来是钱婕正嬉皮笑脸地看着我,我心里气呼呼的,哼在这个时候都不至于讽刺一两句,真不够意思。钱婕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一点也不绕弯子说:“来我给你点水吧!”我一听,脸通红通红,充满歉意说:“对不起,我刚才……再说你也只有这么点水,还是你自己喝吧!”钱婕不以为然:“没事,我刚喝过半杯水,不渴了,都是朋友嘛,还分什么彼此呀!”我不好意思极了,犹豫间,她把我的杯子夺过去,把自己杯中的水全倒给了我。我心中充满了感动,钱婕你太好了。

  俗话说小处见真情,你真是我的好朋友,好伙伴!

  四年级:沈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