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_作文

2011-11-16 14: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商人又看见了老人,就过去跟老人打招呼。
然而,老人正忙着搬米,没时间理会商人。就在商人要离开时,看见老人汗流浃背,商人心想:老人上次帮过我,我也应该报答他才对呀。
于是,商人便和老人一起搬米,终于搬完了。老人坐下来休息,这时老人才注意到商人,问:“刚才是你在帮我吗?”“是的。”商人点点头说。“你真是个好人,谢谢你。”老人连声感谢。“不客气,你也帮助过我。”商人和气地说。
可能是老人的记性不太好,不记得以前的事了,所以惊奇地问:“我什么时候帮助过你?”商人说起了上次找骆驼的事,老人终于想起来了,说道:“可我并不知道骆驼的下落呀,又没帮到你。”“老人家,真是有了你的指点,我才顺利地找到了骆驼。”商人非常高兴地说,“后来,我还用你教的方法解决了好多难题。”老人听了,傻傻地笑了。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