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三个女孩一台戏_350字

三个女孩一台戏_350字

2018-09-17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三大“才女”,这三个“才女"呀!那可为是气志非凡,是大家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名人”。大家见了都发狂,现在听我来慢慢细说吧!

  淘气包:林曼妮,那淘气得都可以上天入地了。瞧,她正在我家上窜下跳呢,还一边鬼叫,过了一会儿又在我面前扭来扭去。还有一次竞然把我的宝贝给弄坏了。瞧她那得意的心情,我气不打出一处来,正在我打算去打她时,这才发现她已经逃之夭夭了。唉!

  爱哭鬼:黄心桐,此人十分爱哭,哭起来震耳欲聋,连邻居都听得见,所以劝你不要惹她,如果哭了,那可是要哭上一天一夜啊!我耳朵聋了。接下来说说我吧!

  书呆子:我,阮晨欣,是个十足的书呆子。只要一有书,我连作业也会抛下,直道我把书看完,做完作业这才发现,已经凌晨0点了。好几次都是这个样,害着我被妈妈骂了好几次。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种毛病啊!

  这就是我们,三个可爱的小孩子。

  四年级:阮晨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