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麦块世界大冒险 一莫名其妙的穿越_400字

麦块世界大冒险 一莫名其妙的穿越_400字

2015-12-21 09: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个下雷雨的晚上,我偷偷的玩电脑,我登陆QQ,和大张睿杰和许冠华一起进入了服务器玩我的世界,玩着玩着,“轰隆”的一声,我眼前一黑,晕了过去。不知过了多久,我醒了,我一看!!!!哎呀呀,我怎么穿越到我的世界里来啦?这事一行字出现了:你们这要打败末影龙就能回家了。”一听,大家都傻了,末影龙这个终极大BOSS我们三个人一次都没杀过,过了一会,许冠华一边站起来一边说:“想致富,先撸树。”

  于是大家分好了工,我撸树,大张睿杰挖石头,许冠华打猎。3小时后,我已经撸到了87个木头了,木斧报废了6个,手都麻了。这时,大张睿杰和许冠华也回来了,大张睿杰给了我两把石斧和一把石剑,大张睿杰还挖到了27个煤和5个铁矿,大家又做了一个熔炉,把许冠华带回来的猪肉和马铃薯烤熟,我们还用玻璃瓶装了一些水来烧着喝。傍晚时分,我们吃了些马铃薯和肉,喝了些水,搭了一个泥土小屋,插了7根火把上去,然后劳累一天的我们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在这个世界的第一天平安的过去了。

    四年级:张大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