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写给10岁的我_500字

写给10岁的我_500字

2018-07-21 09: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亲爱的自己:

  10年是一个神奇的数字,有的人觉得短,有的人觉得长;10年是一个长久的词语,永远刻在我弱小的心灵;10年是一座稳重的堡垒,建设在我漫漫的人生长路上……

  妞妞,你已长大!不是伸手就要糖,卖卖萌就能过关的幼儿园小朋友了!你只有面对不公平的世界!爸爸妈妈只是你小时候的一双大手!能够帮你的人,只有自己!时间贵如金,每一分一秒,都要珍惜!拖延是不靠谱的办法,你看,拖到最后还是要做,玩也没玩好,学也没学好!又何必呢?希望你改正!

  吃饭时你想想你是怎么做的;在外面抠鼻子有多丑!驼背像个老太婆;东西要分类收拾好,语文学案上你是怎么写的?见面不和别人打招呼;粗心……可能都是以后失败的原因!细节决定一切啊!老师是你幼年时,人生的导游,每一字一句都要认真地记下来,就算批评也是一种爱!

  不过,你也有一些可贵的优点:比如性格开朗,对好朋友每次都会伸出友好的手,有爱心!是个学习不错的女孩,能做一些了力所能的小事。你还是妈妈的小棉袄,爸爸的小调皮,爷爷奶奶的开心果……妞妞,要继续保持哦!

  人生是一支歌,从容地歌唱吧!人生是一条弯路,总有一些绊脚石和岔路口啊!我等着你,崭新的自我!

  四年级:何雨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