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母爱_550字

2015-08-31 09: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小鸟感谢大树给予它一个温馨的小窝;花儿感谢滋润它的一滴滴雨露;小草感谢春日里的阳光送给它的一丝明媚。我要感谢我的妈妈给我的一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小时候妈妈就让我牢记这首诗——《游子吟》,他其实就是想让我知道一件重要的事——母爱是伟大的。

  记得我在很小的时候,又一次和邻居的小朋友玩,不小心把衣服弄破了。妈妈耐心地说着:“没事没事,有没有受伤呀!赶快换一件新衣服。”妈妈把我拉起来,拍拍我身上的土。用关怀的眼神看着我,顿时我就感觉摔破的地方一点都不疼了。后来,妈妈做完家务幼小的我躺在妈妈怀里睡觉了。妈妈还没有睡而是把我弄破的衣服一针一线的缝补。天当时很黑,妈妈很晚才睡觉。

  记得还有一次,我都是二年级的小学生了,但在妈妈眼里我还像是一个幼儿园里的小宝宝永远长不大。每次出门她都会给我把水壶加满水。水温永远保持在不烫嘴刚刚可以喝的温度。我感觉妈妈很神奇,每次加水都会那么精准。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那时妈妈对我无私地爱,母亲是我们的亲人,也是最值得感恩的人。大声告诉她:“谢谢您,妈妈。正是因为有您的养育,我才能辛福快乐、茁壮地成长。谢谢您给予我的爱,我永远爱您!”

    四年级:陈思瑾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