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合同(13)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合同(13)

2011-09-17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附件

附件:楼层、户型定价销售价格表
1.本合同文本为签约使用文件。签约之前,当事人应当仔细阅读本合同内容,对合同条款及专业用词理解不一致的,可向当地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或省建设厅政策法规处(0851-5952717)咨询。
2.本合同所称商品房是指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建设并出售的房屋。
3.本合同文本中涉及到的选择、填写内容以手写项为优先。
4.本合同文本[]中选择内容,由委托人、受托人双方协商确定后在空格部位填写。
5.本合同相关条款后的空白行,供双方自行约定或补充约定。对于实际情况未发生或双方不作约定的,应在空白行划斜线,以示删除,未删除的印刷文字视为双方同意内容。
6.在合同签订前,委托人应当向受托人出示所售房屋的有关证书、证明文件(原件)等资料。

委托人(甲方):_________
经纪人(乙方):_________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市有关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和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甲方委托乙方,乙方接受甲方委托从事房地产经纪事项达成一致,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 甲乙双方应提供下列相应证件:
  甲方提供:
    1.“销售许可证”;
    2.权属证件;
    3.物业的具体情况;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5.营业执照;
    6.个人身份证。
  乙方提供:
    1.经纪机构“资质证书”;
    2.经纪人岗位“资格证”;
    3.经纪人身份证;
    4.营业执照。
第二条 甲方委托乙方据实为其提供房地产经纪服务。共_________项:
    1.房地产经纪事项内容:_________;
    2.具体要求:_________;
    3.其他要求:_________。
第三条 甲、乙双方议定,在本合同履行期限内,甲方对其委托各房地产经纪事项,应在规定范围之内按下列比率向乙方支付服务费。
  委托代理房地产转让,按成交价的_________%计算支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