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合同(6)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合同(6)

2011-09-17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_________;
      5._________。
第十三条 违约责任
    (一)出租代理期内甲方需提前终止合同的,应提前_________日通知乙方,并按月租金的_________%支付违约金。
    (二)出租代理期内乙方需提前终止合同的,应提前_________日通知甲方,并按月租金的_________%支付违约金。
    (三)甲方有第十二条第三款情形之一的,应按月租金的_________%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四)乙方有第十二条第四款情形之一的,应按月租金的_________%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五)_________。
    (六)_________。
第十四条 合同争议的解决办法
  本合同项下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或申请调解解决;协商或调解不成的,依法向_________人民法院起诉,或按照另行达成的仲裁条款或仲裁协议申请仲裁。
第十五条 其他约定事项
    (一)_________。
    (二)_________。
    (三)_________。
第十六条 合同生效
  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本合同(及附件)一式_________份,其中甲方执_________份,乙方执_________份,由乙方送达银行_________份。
  合同生效后,甲乙双方对合同内容的变更或补充应采取书面形式,作为本合同的附件。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出租方(甲方)(签字):_________   代理方(乙方)(盖章):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            住所:_________            
证件号码:_________          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证书编号: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房地产经纪持证人员姓名:_________   
证件号码:_________          经纪资格证书编号: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电话: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附件

房屋附属设施、设备清单
┏━━━┯━━━━┯━━━━┯━━━━┯━━━━┯━━━━┯━━━┯━━┓
┃   │    │    │    │    │    │   │  ┃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