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代理合同 >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合同(9)

上海市房地产经纪合同(9)

2011-09-17 14: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四)甲方应充分尊重乙方的代理权及劳动成果,不得将乙方提供的房源推荐给第三人,或未经乙方同意私自与乙方提供的客户联系、交易,若发生此种情况,约定赔偿人民币_________元。
    (五)甲方一般授权乙方代理交易的,甲方应按照与乙方共同商定的时间及地点,并在乙方的协助下,与第三方签订交易合同,合同一经订立,应即支付代理费。
第六条 乙方应履行的义务
    (一)乙方应将甲方的委托信息予以公示,向甲方通报其委托事项的真实进展情况。
    (二)协助甲方洽谈并签订合同,为甲方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
    (三)为甲方保守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
    (四)根据市场及客户要求需变更委托事项或转委托的,应征得甲方的同意,并签订补充协议另行约定。
    (五)乙方代理房屋出租业务的,在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乙方应与出租产权所有者订立合同,在规定期限内完善房屋租赁合同备案手续。
第七条 违约责任
  甲、乙方如有一方或双方违反本合同约定的条款,由违约一方按照_________的比例支付违约金给另一方;如因甲、乙一方或双方的违约行为给对方或者第三方造成损失的,还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第八条 争议解决方式
  本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争议的,由当事人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约定:
    (一)提交贵阳仲裁委员会仲裁;
    (二)_________;
    (三)_________。
第九条 本合同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第十条 本合同一式_________份,甲方_________份,乙方_________份。
第十一条 甲、乙双方约定的其他事项:
    (一)_________;
    (二)_________;
    (三)_________。
甲方(签章):_________        乙方(签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委托代理人]: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附件

1.本合同文本为签约使用文本。签约之前,当事人应当仔细阅读本合同内容,对合同条款及专业用词理解不一致的,可向当地房地产行政管理部门或省建设厅政策法规处咨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