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致— — 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_800字

致— — 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_800字

2019-07-04 0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支普通的笔,一个普通的人,一些普通的事与一篇普通的文章。

  青春,洋洋洒洒,激情,热血,冲动,偏执,信任与希望,这些词汇诠释着青春。

  最开心的时光,莫过于当自己还是孩子的时候,和小伙伴开心的玩耍,自由自在。

  小学的同学,不知你们现在是否安好,我想你们了。六年的小学时光弹指一挥间,眨眼之间,已过了六年,在我们的母校已度过了那无忧无虑的六年时光,幸福也不过如此吧,我好想时光会倒流,回到那幸福的时光,空间有条说说,小学校服扔了吗,没,太贵。有多贵,小学六年的时光。看到这条说说,不禁感慨万千。是啊,那是小学六年的时光啊,你还记得吗,你忘了吗。

  丢失的,忘记的,迷茫的,残缺不全的记忆,残缺不全的青春。那一抹,熟悉的,陌生了,我们都在成长的路上走丢了。生活就像调味剂,酸甜苦辣咸,有了这些,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时光可以偷走我的年龄,但却偷不走我曾经上扬的嘴角,时光可以偷走我的青春,但却偷不走我美好的回忆。为梦而逐,为爱而活,谁的青春不曾年少轻狂。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初二:韩雪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