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未来的我作文500字

未来的我作文500字

2021-07-30 10: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篇关于写未来的作文,我思来想去,觉得可以写一写未来的自己。

  未来的自己,想成为怎么样的一个人呢?我之前一直没有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所以就着这篇作文,我觉得可以好好地梳理一下。

  一直以来,我所能想到的理想,就是一个很笼统的印象,就是当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却从来没有想一个具体的职业或者形象。

  我觉得,未来的我,可能会让一名老师。不严厉,很平易近人,对于学生既可以严格要求,但更多地时候能用平和地语气和心态与学生交谈。

  如果是一位不听话的学生,我可以不会直接当着同学们的面斥责他,这会无形中伤害了他的自尊心。我可以约他在放学后一起去散步聊聊天,不是以老师长辈的身份,而是一个朋友的心态。

  可能这么做有点难,这就要求平常生活中的我就要有一颗善于观察,懂得体贴的心,才能在让学生被我叫谈话时不至于害怕或者简单。

  我希望未来的我是一个很自信、很积极阳光的人。这样如果我是一位老师,我会把这种正能量的形象与心态影响到学生,也会让他们乐于接近我,与我交朋友。

  其实未来,就是现在的每一天搭建而成的,所以我的未来不是梦,而是现在要开始严以律己,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相信只要努力,我们在未来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