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行走在什么里作文500字

行走在什么里作文500字

2022-06-06 14: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行走在大海里

  如果你可以在水下呼吸且永远不会在水里窒息,你会把这超能力利用在哪?

  如果是我,我肯定立马跑到海里去,因为海洋是一个充满未知的奇妙而神奇的世界。

  行走在大海里,你得时刻警惕有没有鲨鱼袭来,还要避免走得不要太深,被水压给挤扁,人肉之躯怎能抵抗巨大的水压呢?

  我这次行走的是浅滩,也就是阳光可以照射到的地方。这里一般栖息着我们平时可以看到也可以吃到的鱼类:三文鱼、飞鱼、翻车鱼、沙丁鱼等海鱼。我也可能路过一些珊瑚,这里有“鱼医”、海蟹和几种常见的海洋生物。当然,我运气好一点估计可以遇到沉船残骸。你看,说什么来什么,前面就有一个沉船残骸。看这个残骸,沉没的时间太久了,已经成了“鱼医”的医院了,现在有各种各样的病鱼在排队候诊。我们再往下走一点,就可以到浅滩层与深水层的交接处。这里底下就是漆黑的深水区,而上面是各种鱼类生活的浅滩区。

  我尝试着再往下走一点,那里就是深水区。在这里,我得穿好了特制的潜水服。我已经在深水区了,这是我们中国“蛟龙号”工作的地方,这里危机四伏,有各种栖息在深水区的捕食者,还有各种在深水区栖息的海洋植物。这些是我们人类已知的海洋生物和海洋地形,如果还要拓展人类对海洋的认知,那么我们要认真学习,让人类在海洋更广阔的未知领域迈进一步!

  好的,我们海洋探险之旅已经结束了,可以和我一起去探险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