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小猫咪作文450字

​我的心爱之物小猫咪作文450字

2022-01-10 20: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真棒!奶奶送我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它的名字是我起的,叫肉球,它的名字是不是很好听呢?因为它不仅可爱又胖胖的,使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所以命名为“肉球”。

  还记得它刚和我见第一面时,因为不熟悉我家的环境,所以到处乱跑,跑到卧室,它很好奇地上的东西是什么---镜子,走到镜子面前后,被自己的长“像”吓了一跳,毛都立起来了,顿时吓得不知所措,喵的一声就跑了出去。

  我很好奇它又要去哪里,便躲在墙后悄悄看着。“什……什么它竟然不见了,我心慌了,看着没关的窗户,脑子里一片空白,向楼下看去。”没有啊。我立刻关了窗户,翻箱倒柜地寻找肉球时,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抬头一看,哟!好家伙,它就呆在上面,仿佛在上面看我笑话似的。

  看看它笑了笑,可我一点也不想笑。哼,我费尽心思地找你,你竟然还笑,我不要理你了!

  我冷静了一下,小猫咪也知道我可能生气了,就来找我了,我知道没人和它玩了,过来找我了。

  我觉得它只是一只猫,没必要跟它去生气。

  最后,我和它一起蹦来蹦去,抱着它转圈圈,“啊”,结果把我们两个都转晕了。

  我十分喜欢它,它也十分依赖我,它是我童年最好的玩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