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_550字

2019-07-11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年三十的前一天,他走了,走的是那么的干脆,没有留下一句话,留下的只有悲伤和痛苦。

  吃过早饭的我们打算去城里买一些过年的东西,但却因为一个电话打破了我们所有的计划,电话是大姨打来的,电话的那头只说了一句话“快上去吧,安排安排。”电话是爸爸接的,挂断电话的爸爸立刻冲进屋里,焦急地对妈妈说“赶紧收拾东西上去吧,大姐来电话了。”我以为是他的病情又加重了,东西收拾好了,车也来了。

  我们走到半路,爸爸摸着妈妈的头说“我跟你说,今天就埋了。”

  听到噩耗的妈妈,瞬间眼泪就下来了,这时车里一片安静,听到的只有“呜呜”的哭声,爸爸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抚摸着妈妈的头。而我只是静静地看着窗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是我第一次经历我最亲的人离我而去。

  我们的车已经开的很快了,而我却觉得很慢。终于到了。妈妈急匆匆的进了屋子,我们紧随其后。她再一次的哭了,哭的是那么的撕心裂肺,那么的痛苦,看着就让人心疼。

  我想起了我曾经跟他在一起的一幕幕画面,我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心痛,我就不停的责怪自己,为什么不经常来看他,为什么不经常来陪他,为什么……

  现在他走了,不用再受病痛的折磨了,因为他去了最美的地方。我最亲爱的姥爷你现在可以享福了。

  初二: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