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幸福是妈妈的唠叨作文900字

幸福是妈妈的唠叨作文900字

2021-07-14 21:0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自己不是一直在强调妈妈他给自己的那一些叮嘱吗?以及自己没有确定的话,他视频的时候他也会发视频来问候自己说究竟是怎么了,然后其实自己真的就是在离开家里的这一段时间,感受到了他对自己的那一种爱吧。就觉得要是自己在家里的话他绝对做不到对自己那么温柔,这是一个事实,因为在家里的话好像就抬头不见低头见的大家也会有那种反抗的情绪在里面吧,对于自己这一个面孔以及对自己的声音,然后因为离开家里太久了嘛,然后再加上妈妈,他是真的是一个超级感性的人,所以太久没有见面他其实也是会特别想念的。

  就其实自己突然进去了,在我们这些孩子身上就可以反映出妈妈自己的家里人都是比较感性的,因为救弟弟啊,我啊都是那种特别干净的,多少都是会有一点基因影响的吧,所以就总觉得妈妈她也是那种超级感性的人,只不过就小的时候自己没有发现她故作坚强,所以就我们没有发现,其实他也是那么脆弱的一个人,那么柔弱的一个人,但是总觉得妈妈她就是钢铁侠,百毒不侵。

  然后就自己其实每一次打电话的时候,他都可以叮嘱自己说那些东西一定不要说乱吃,就他不希望说自己乱吃东西,然后最后影响了自己的身体,就最后可能就是会糟蹋他的这一份心体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吧,他现在就是不断的叮嘱自己说,他看那些视频啊就快手这一些软件啊,上面都说那些患病的那一些大学生年纪轻轻的,但是就是身患重病甚至是绝症,很多都是因为在饮食这一方面不注意,所以就希望说自己在外面没有他的那一种监督,希望说自己一定要自觉一点,所以其实自己也是明白他的良苦用心了,他也不希望说自己以后身体会受到什么不良的影响,然后发生了不可逆转的这种病况,自己也是深有体会的,自己也明白说为什么他总是这么再三叮嘱,因为自己就其实对于弟弟妹妹的话,自己要是知道他们总是在外面吃那些垃圾食品,自己也会特别的生气的,自己也会担心说这一些垃圾食品对慢慢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

  大家都说,只有当了母亲的人才可以理解当初母亲的那一份辛苦,以及当初母亲为什么总是那么唠叨那么婆婆妈妈,其实现在的话自己也没有说。去当一个母亲吧,但是自己就还是可以多少是能够体会到他们的那一份辛苦的,所以自己其实现在就深入体会,觉得妈妈他的那一种叮嘱其实反而是一种幸福,就要是他突然间就什么都不管我们了,自己反而会觉得心里很落空,心里会觉得好像是有什么东西被空缺了,但是又找不到什么原因,也会影响自己很低沉的情绪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