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今天我当家作文500字

2022-05-14 10: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好多时候妈妈都会说,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懂事,可是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感觉我已经长大了,毕竟我已经上小学二年级,我已经是个小小男子汉了!

  因此我也和妈妈说,其实好多时候他也可以放手了,毕竟孩子长大之后就应该独立自主!妈妈听了之后甚是欣慰!

  因此,在上周五的时候,妈妈就说,可能考虑到我放学回家的时候,他赶不上时间来接我,因此,就嘱咐我可以自己回家。并且把家门钥匙给了我!

  我和妈妈说,是不是我拿了钥匙之后?我就是家里的小主人了,妈妈说是的,你放学回到家之后可以自己打开门,然后自己做作业!

  我听了之后特别的高兴,我总算是长大了,总算是可以当家做主了!

  放学之后,我并没有等妈妈来接我,而是自己一个人拿着书包回家了!并且打开门之后,首先拿出书包来做作业!

  我一边做作业,一边等妈妈,等妈妈回来之后,看到我正在写作业,夸我真的是长大了!并且告诉我也确实可以当家做主了!

  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特别的高兴,因为我太渴望长大了!

  并且到了周六的时候,我依旧一个人在家,可以自己做饭自己吃,也可以自己穿衣服,自己写作业,妈妈说,从此以后,我就是小大人了!

  我自己当家做主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

  以后我也一定要更加的独立,不让爸爸妈妈操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