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珍爱生命作文700字

珍爱生命作文700字

2022-06-14 23: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也是一个人最最宝贵的东西,一个人如果没有了生命,那么,所有的一切都免谈!

  但是在现在的生活中,我们总能够看到这样的一些人,为了这样或者那样的一些事情,就选择自杀,轻生,选择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

  真的不知道该说是一种无奈,还是一种心痛!

  如果了解新闻的人,肯定看过这样的一则新闻,说一个西安20岁的女孩,因为租房子,退房的时候和房东因为退押金的事情产生了一些矛盾,最后就在网上买了两瓶农药,喝了,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有的时候想一想就感觉确实特别的不可思议,有的人想要轻生,想要自杀的原因也特别的细小,可能只是因为一次失恋,一次分手,或者因为和别人的一些争执,就想着要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那些在生活中饱受病痛折磨,或者受尽生活苦难的人,却每天想着要勇敢的活下去!

  我想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这个年轻的女孩也会后悔吧!

  毕竟在这个世界上,无论是和别人争执也好,还是失恋也罢,总是人生中的一些小事,没有谁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没有谁的人生是不经历一些坎坷磨难的!

  毕竟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事情还是好多,如果只是因为一些不好的事情就选择离开这个世界,那么真的是有些得不偿失了!

  或许是现在的人真的是生活太过于幸福了,以至于心理承受能力越来越脆弱了,动不动就抑郁症?动不动就各种心理疾病无法排解?最后的结果就是,因为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小事,就选择结束自己年轻的生命!

  有的时候想一想,最为心痛的还是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爸爸妈妈吧!,每个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的成长,可是现在的孩子抗打击能力一点都不强,动不动就寻死觅活的?

  感觉我们在学好文化课的时候,更多的还是得学习一些抗打击的能力,更多的还是学习如何珍爱生命比较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