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走散的原因作文600字

走散的原因作文600字

2022-07-19 15: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当看到一些关于从校服到婚纱的一些甜甜的恋爱故事的时候,自己总是在想,17岁的时候喜欢的那个男孩,为什么后来就走散在人海中了呢?

  虽然感情的事情更多的时候讲究缘,但是一段感情只是单纯的去暗恋,而没有去努力的争取过,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有一种遗憾和不甘吧!

  记得自己小的时候看言情小说的时候,里面有这样的一句话,宁愿过错,也不要错过!当然,这句话或许有些夸大,有些绝对,只是读这本小说的时候,自己年龄还太小,可能缺乏更多的是勇气自信!

  有的时候自己也会在想,或许只是因为17岁时候的自己不够勇敢,不够自信,不够聪明,甚至缺乏一些恋爱的小心机,以至于才和自己17岁时候喜欢的男孩走散在人海!

  当然,更多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自己的不专一吧,毕竟现在想起来,自己17岁时候喜欢那个男孩,自己已经想不起来他的脸!

  可是看别人的故事,说别人的事情,总是略带着些感伤和遗憾!替自己也替他人!

  自己最好的闺密,17岁时候就喜欢一个男孩,一直到现在,虽然是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可能现在也就是心中的一抹白月光吧,可是自己一直无法理解的是,为什么当初就不努力一把呢?最起码让对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啊!

  也可能每个人对感情的事情看法都不一样,有的人宁愿怀念,也不愿相见,毕竟相见以后的各种柴米油盐会让心中的那份美好大打折扣!

  如果现在返回去取相见,那么绝对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只是有些小遗憾,有些小不明白,或许真的是当初的我们不够勇敢,不够自信,不够聪明,以至于让我们错过了17岁时候喜欢的那个男孩,终究让我们走散在人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