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一次,我被打了作文400字

那一次,我被打了作文400字

2021-06-22 14: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小到大,爸妈一直都非常的疼爱我,尤其是爸爸,几乎从来没有打骂过我,即使是在我很任性很调皮的时候。

  然而,之所以用“几乎”这个词,是因为有一次,我被爸爸打了,虽然只是轻微地拉扯拍了一下,但在我的印象中却特别的深刻。

  事情发现在一个周末,我和弟弟因为抢羽毛球拍起了争执,两个人互不相让,彼此都想拿球拍玩。

  于是我们从言语上的互怼,到最后互相扔东西。那天的天气很炎热,我见自己身边没有小东西可以扔了,就随手把桌上的一个打火机扔向了弟弟。

  可能是因为天气温度太高,还是扔的力气太大,打火机在扔的半途中忽地“呯”的一声爆炸了。

  这下把我和弟弟都吓坏了。在楼下听到了声响的爸爸赶紧上来察看是什么原因,当了解了事情的起因经过,他不由地发火了,严厉地斥责了我,还打了我一下。

  因为从小没有被爸爸大声吼过,更不用说打了,我哭的特别凶。虽然后来爸爸也来安慰我,但我还是特别的难过。

  其实我打心眼里知道是自己错了,那个打火机那样扔太危险了,万一起火了怎么办,万一伤到了弟弟怎么办?我觉得爸爸打我是没错的,那一次的争吵,我的确是该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