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爱捣蛋的侄女_650字

爱捣蛋的侄女_650字

2018-08-23 09:0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侄女特别可爱,但每当她捣蛋的时候,真叫我这个当小姨的哭笑不得。

  前几天,她到我家来吃饭。吃完饭后我就和她出去遛狗了。

  谁曾想,这会儿她的捣蛋细胞竟然开始活动起来。

  在一个小坝坝里面,有一名老婆婆带着一个小姑娘在玩泡泡水,小姑娘用制造泡泡的器材往泡泡水里一浸,再拿出来,按下开关,哈哈!一个个彩色的泡泡就诞生啦!可是就在这时,这个捣蛋鬼她一把抢走小姑娘手里的制造泡泡的器材,往泡泡水里一放,还没拿出来,就开始按开关,这可不得了了,装泡泡水的瓶子里冒出来了大小不一的泡泡,老婆婆吓坏了,脸上皱起了眉,立马让她停手。由于她拗不过大人,于是只好束手就擒。

  但这样还是没有阻止她的捣蛋细胞的活动,她拿着制造泡泡的器材往泡泡水里一浸,然后拿着制造泡泡的器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拿到距离那里十几米远的地方自己玩。我当时看到这一切时,特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把东西还给老婆婆,然后拉着她飞奔到电梯门口。

  我想解除这种尴尬,就立马跑了过去,对她说:“这是别人的东西,我们不能要。”她嘟起嘴巴说:“小姨,就玩一会嘛!!”我吞了口口水说:“我们回家叫爸爸妈妈买好吗?”她皱起了眉头,嘟着嘴,还用她那一双嫩嫩的小手摇着我的手臂说:“不嘛!不嘛!小姨最好了!”我心想:拍马屁?我可不吃这招。既然劝不行,那就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吧!我心里一阵奸笑,装作若无其事地说:“小姨这会儿可没时间陪你玩,我要回家吃好吃的了!”说完就装作要回家的样子。

  “小姨!小姨!什么好吃的呀?我要吃!我要吃!”她一说完就把东西还给了老婆婆,就屁颠屁颠地追我去了。

  哈哈!这就是我那又可爱又爱捣蛋的侄女——果果(郑元媛)。

  初二:涂良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