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那张难忘阴险的脸_750字

那张难忘阴险的脸_750字

2019-07-27 09: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何伟斌,一群“熊孩子”的头目,无所不能,所有人对其都是一个态度,那就是避讳!他以强大的破坏力和无与伦比的好奇心,让所有人害怕!

  惊人的好奇心,促使他不听话!

  天气恶劣的一个中午,何伟斌在他的母亲家,当他发现桌子上有一把玩具枪时,他感觉到很好奇,“咦,那是什么?”,他拿起玩具枪,他的母亲走过来,见了,从他的手上夺走那把玩具枪,并说:“那是不可以玩的,会打到人的!”,然后放回桌子上,这更加引起了何伟斌的好奇心,不一会,他的母亲离开了,他马上把枪拿下来,藏在衣服里,跑了出去。

  何伟斌在野外,拿起枪,瞄了一下,不小心打到了一只鸡,鸡痛的飞了起来,之后何伟斌阴险的笑了一下。

  何伟斌跑到付元泉家,大叫:“付元泉,下来玩!”付元泉探出头来,发现是何伟斌,一开始,他没有理会何伟斌,静静地玩着他的游戏。过了一会,何伟斌发现付元泉没有理会他,便再一次叫了他一声:“我有新鲜玩意,要不要看看啊?”这一叫,付元泉被吸引住了,他跑到何伟斌的身旁,问:“什么东西,哪来啊?”何伟斌笑了笑,把藏在身后的玩具枪拿出来,大叫:“在这里!”说完马上扣动了扳机,子弹打到了付元泉的肚子,付元泉便哭着跑回了家,何伟斌仍哈哈哈的笑着。

  强大的破坏力使他无所不能!

  新年是一年中最值得开心的节日,何伟斌一样,也很开心,他在公路上玩着鞭炮,他拿着一盒的鞭炮,摆成一个巨大的圆,中间洒满了火药,他把香扔在火药,呼!在那一秒,强烈的光亮瞎了我们的眼睛!

  他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他再一次露出阴森恐怖的笑容,他把三盒火炮摆成一个圆,围在我的自行车旁,这一次圆更大,火药更多了,他以同样的方式,把香扔在上面,噼里啪啦,火药产生巨大的热量,每一个火炮都弹到我的车上,我的车无法承受这样的伤害,就坏了!

  他总是制造许多麻烦,总是闯许多的祸,他的父母对其头疼,我们对其害怕!

  初二:吴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