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坚持住,别放弃作文600字

坚持住,别放弃作文600字

2022-09-28 07: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是一个很内向的女孩子,而且身体也有点残疾,精神状况上也有点不好,所以在生活中,我的日子过得也很苦,但是我不敢对别人说出一句自己心里难受的话,因为我曾经尝试过敞开心扉,最后都被人笑话。

  当然,天无绝人之路,老天爷在把我的门关闭的时候,也为我打开了一扇窗,在我万念俱灰的时候,我找到了生存下去的理由和信念,那就是——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

  正是这个信念,让我找到了活着的意义,这些年,我一直舍不得放弃,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可以获得回报,哪怕那回报不是成功,至少我在其中学到了经验和阅历,以及知识。说起我的梦想,也就是我现在每天都会坚持做的事情,写作。

  说实话,对于写作这件事,我以前简直就是一个“白痴”,因为我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回家了,辍学的原因,就是因为抑郁症。也正因为辍学,我尝到了生活的苦头,才明白,比起生活的苦,学习的苦更加让人接受不了。于是,我决定,重新开始,好好学习,好好写作,不管怎么样都要翻身。

  就这样,抱着这个信念,我一直坚持到现在,对于写作,我始终没有放弃,尽管收到的大多数都是退稿信,但是我没有气馁,依旧越挫越勇,我相信,只要不放弃,成功就会在不远处等着自己。终于,慢慢的,有平台收我的文章了,并且,我的文章有了飞跃的进步。

  或许,我离梦想还有很远很远,但是就像有一句话这么说的:“再小的数字,乘以365,都会是一个大的数字,再打的数字,除以365,都会变得微不足道。”我想,每天努力一点点,未来就会越来越好。所以,我一定要坚持住,绝对不能放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