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错误的爱作文500字

错误的爱作文500字

2021-12-05 10: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爱是不会有错的,错误的只会是方式。

  有的时候,我自己都会迷茫,人长大了,胆子也会变大的吗?我的答案是—不会,反而胆子会越来越小吧。

  小时候,刚刚明了爱是什么意思就天天对着爸爸妈妈说“我爱你们”。刚学会写字就在本子上练“我爱你们”,在家有时候无聊了,也可能会用粉笔反反复复地写“我爱你们”。

  而现在的我,是密室逃脱的头号兵,进任何鬼屋也是我首当其冲,但要是你非让我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可能说不出口吧。

  进入了青春期后,我对父母的态度好像越来越不好了,只要聊天聊得多了,或者他们一见到我就和我聊学习,我都会表现得很不耐烦,并且说话的语气很冲。但其实每次我发泄完以后,我都挺后悔的,但当这类事情再次发生时,我的态度貌似还是没有改变。

  到了高中之后,住了宿,可能是宿舍条件不如家里好,又或是第一次住宿没经验,刚开始的时候心里总会感到不安,晚上睡得不是很好,总会在睡不着的时候,回想起家人,想起我对他们的态度,又想起他们对我的态度。想完之后又总感觉会后悔,但回家之后,我最多就是在他们问我我所反感的问题时默不作声,不回答,可能是我觉得不与他们发脾气,争吵就不会那么愧疚吧。虽然我知道这不是解决我们之间问题的最好方法,但也绝对是目前为止适合我们的方法吧。

  我觉得我与家人之间的沟通肯定是有错误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错误的不是爱,是我们之间的方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