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作文500字

2022-08-06 06: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姐姐的朋友到家里来做客,我听他们聊天的时候,讲到了他们从学校到毕业之的变化,听来觉得很是有趣,同时也很受启发。

  那位同学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是一个很懒散的学习状态,他总是在考试前才临时抱佛脚的拼命做题背诵,跑图书馆。可平时他还上课有时候还会偷偷的睡觉,做什么事情都比较懒散,也不热衷于班委选拔,看到别人的的一些成长也不为所动。

  可正是这样的一个人,在工作之后却全然变成了另外一种状态。

  他做的也是销售,然在这个工作的过程中,用他的话形容就是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他们的工作性质就是每天都要做早晚复盘。这是一个不管对工作还是对生活,学习都非常好的,习惯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他才发现了,自己跟别人之间有哪些的差距,而自己通过总结之后,来了解自己需要做一些哪些改变。

  而且不仅如此,因为他们做的是销售,要随时随地和客户联系的,所以他们他几乎是24小时开机,生怕顾客联系不上他。

  另外就是除了一整天的工作,之后回家之后他还要去背诵关于产品的一些知识点,可以现在他的状态变得超级的自律,整个人都变得成熟一些。

  原来环境真的会把一个人打造成了另外一种状态。

  不过他也喜欢现在这种状态,有目标感,很明确自己需要什么想做的是什么,整个人充满了活力。

  我觉得,从他的经历中,我们真的可以学到不少东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