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作文400字

2022-06-23 12: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我进入了老师的课程分享的时候,我看到了榜首的邀请有奖,当时想着是不是要邀请好友来看,会有什么奖励吧。

  翻了翻页面,也没看到相关的规定,只是看到有三位同学邀请了别人,最多的一个请了八个,最少的一个请了一个。

  我在心里想着可以邀请的人,可感兴趣的同学几乎都在这个群中,大家应该都知道了这个课程了,还有的其他朋友,很少对这个课有兴趣,有也只是皮毛,如果分享可能人家还会以为自己是有什么其他的想法呢,于是也就作罢。

  自己想学习,就默默去学,不能给他人一种想显摆自己多牛多努力的假像。

  突然想到了前不久刚认识的那位朋友,她应该会对这个课有兴趣,可一看时间已经是晚上八点半,她所在的地区和我们是有时差的,现在应该是快休息的时间了。

  而且我们最近也很少互动,只是觉得如果这样夜里冒昧地发一条邀请链接,人家会不会觉得自己有推销的想法,尤其是自己也是知道这类的分享课是以售课为最终目的。

  后来才知道,邀请的确是有奖励的,是至少每个人都要邀请十个人以上,然后人数在前三名的才有奖励。

  想想也算了,自己最多只能邀请一个人,可能还会打扰到人家,所以还是别多想了。自己把课学好就是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