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周末见闻作文450字

周末见闻作文450字

2022-06-23 19: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和爸妈一起去逛商场。

  因为有挺长一段时间没有外出,所以看到商场外面越来越多的游乐设施很是新奇。

  除了常见的旋转木马,还有各种小巧的卡通车,同时在离商场门口不远处,居然看到了一个高耸的架台,原来是一个攀岩台。

  这真的很出乎意料,没想到以前在电视里看到的,现在都普及了,而且还不一定要去公园才能玩。

  正当我们好奇地走进那个攀岩台的时候,我听到一阵阵地怪叫声。

  有些遥远,细微,但同时很刺耳,总之听起来好像有些像小猫的呜咽,又有点像小孩的叫嚷。

  看到一旁的众人们都抬头看向攀岩台的顶端,我这才注意到了那里趴着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

  那怪叫声正是出自于她。

  很快,我就了解到了情况,原来是小女孩好奇地爬高之后,结果在上面不敢下来了,所以只能在上面哭。

  尽管工作人员一直在教导她如何安全下落,但她还是吓得不敢动弹。

  于是,很快工作人员就爬上去把她救了下来。

  这一幕看的挺心有余悸的,在佩服小女孩的胆量的同时,也希望她不要因为这件事给吓破胆。

  这个时候真的需要大人有很好的心理疏导,让小女孩仍能保持勇敢探险的心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