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昨夜星辰昨夜梦作文500字

昨夜星辰昨夜梦作文500字

2022-06-23 15: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醒来的时候,昨天的梦还是有一些印象,在梦里就好像是非常鲜艳的一幅图画,醒来的时候或多或少就褪了色,但是大致的框架还是有记忆。

  在梦里面我不知道为什么,到了一座结构非常复杂并且也特别高的大厦,这个大厦里面也什么都有,既有住宅也有写字间和商铺。后来想想好像是自己在里面工作吧。

  恰好在休息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曾经喜欢过我的人,一开始是大家一起去玩,我也跟着去参加了一些游戏项目,好像还买了一些书。他也向我表达了追求我的意思。

  但是在梦里的我就和他说我已经结婚了,我不会再考虑你了,我已经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人。那个人有一些遗憾的样子,但是还是想继续再和我度过一段时间。

  在梦里的这个人和现实生活中并不一样,不过他在外表确实是和现实生活中那个人一模一样的,当时在生活中我知道他对我的感情,但是我出于一些有意无意的原因伤害了他,而且他也并不是一个非常专情的人,他一面追求我的同时,还对另外的人也有好感。

  所以我们之间也没有建立起什么恋爱关系,也不可能走到最后,现在这个人在哪里我其实也已经不关心了,因为我。也不可能再考虑他。

  这也终究是这样的一个梦而已,我又不可能再回去找这样的一个人。

  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经历,白天的时候我们是清醒的,晚上的时候我们在睡梦中可能会有各种各样的经历,梦也是另外一个平行世界的我们这也说不定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