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一个令人唾弃的人作文400字

一个令人唾弃的人作文400字

2021-10-26 13: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想想善良的人受到伤害。以后的心冷可能比那些原本就薄凉的人。更加的彻底而无情吧,原本温热的情感与牵挂逐渐冷却消失,就像那苍凉而萧索的荒凉村落,如果你见证了他的繁华,便显得更加凄凉。

  今天在后台看到,有个叫荣天硕的8岁用户面对别人礼貌而客气的询问,他自己却上来就开始骂人,让人滚等等,简直是恶劣到了极点。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家里有人在这个时候暴毙了,让他一一上来就开始发现自己那点脑子里的黄色废料,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喷的到处都是,就连疯狗可能也没有办法和他相比吧。

  J平台让人只能委曲求全,不允许去反击,但是我们至少可以在这里来曝光这些人渣。荣天硕这种社会败类,不知道是孩子还是家长,总之素质低下到了极点,如果是个孩子8岁就这么心理阴暗,那想必长大了以后也只能成为嗯社会的祸害,人间的蛀虫,世界上最为人不齿的人一类。如果是个家长,那么这样的家长估计和张白雪一样教不出来什么好孩子,只能继续让他们家的后代危害社会,如果是绝了后就更好了。

  一个人素质能差到这个程度,确实是让人感觉挺匪夷所思的,不过想想这个世界上就总是有这样的一些人,又能有什么好办法呢?嗯。是的是的。谢谢你是到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