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关于冬天的记忆作文600字

关于冬天的记忆作文600字

2022-04-27 10: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提起冬天,大家想到的好像都是堆雪人,打雪仗,漫山遍野的白色,还有各种的冷…

  可能是自己从小体弱多病的原因,提起冬天的记忆,好像大多数都是和生病有关的,都是一些不好的记忆!

  记得自己小的时候,每到冬天的时候就特别喜欢的咳嗽,妈妈也真的是为了我操碎了心,每到冬天的时候,村里的孩子们会去小河里,滑冰,可是我却只能看!

  虽然偶尔老妈也会让我去过过瘾,可基本上穿的都是厚厚的,戴着围巾,帽子,手套,裹得像一个大棕熊一样,尽管如此,每到冬天,自己还是属于体弱多病的!

  所以一到冬天的时候,老妈总是为自己的身体而发愁,生怕我一咳嗽就好不了,十天半个月的折腾自己,也折腾着家人!

  而关于冬天温暖的记忆,大概是在2012年那个冬天吧!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并没有到来,可是那个冬天却让自己认识了一个人,现在想起来,尽管那个时候的自己可能真的是有点自欺欺人,但是心中有了所爱的人,所以那个冬天要变得比较温暖吧!

  直到现在,自己都记得,一个人走在下班回家的路上,却不觉得孤单,因为感觉在这个世界上,有了自己,除了父母之外,牵挂的人,也有了牵挂自己的人!

  因此,每天晚上的时候,每一段孤独的路程里,都有两个人打电话聊天,感觉真的挺不错的!

  这大概是所有关于冬天的记忆中,最温暖的一个冬天了吧?!

  再后来的冬天的记忆依旧是吵吵闹闹的,还有的是回到家以后住上两三天的离别,还有不愿意回去的村里,总之,关于冬天的记忆,除了那一个冬天的温暖,剩下的大概都是一些不好的记忆!

  也可能真的是自己的问题,让冬天没有了温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